交通学院

新闻中心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17/05/24 10:48:06

2017年5月20日-2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建筑大学(北方赛区)、浙江理工大学(南方赛区)承办的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南北两个赛区联网同步举办。本届比赛报名院校506所,覆盖全国大陆每个省份,经过网络晋级赛阶段的对抗和专家评选,最终有453所院校、457支团队,共计2285名参赛学子晋级总决赛。

在总决赛过程中,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天之交子”代表队的成员,在两位指导教师指导下,通过相互配合、协同合作、做出决策,并熟练运用BIM大赛配套系列软件,进行决赛现场建模、算量及答题对抗。团队携手同心完成比赛内容,获得本次大赛总决赛全能二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二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三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三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二等奖佳绩。

第八届bim大赛图片1

比赛团队


第八届bim大赛图片2

获奖证书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