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5/10/16 10:29:11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15年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15年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推荐工作。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吉林省教育厅新印发了《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建设实施方案(试行)》(附件一),请课题申报人仔细阅读,按照其要求进行课题的申报与研究。

2.参加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申报者应按照《关于开展2015年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附件二)及2015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选题指南(附件三)要求组织材料。

3. 课题主持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课题主持人仅限1人,且不得同时申请主持两个及以上课题。若在申报之日前有主持立项的厅级以上(含厅级)教研课题未通过结题验收,不得主持申报新的课题。

4.已获批立项的校级课题在课题现有研究基础上,可以进一步丰富和深入研究内容,参加教育厅教育教学改革课题遴选推荐。

5.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参与人员要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较强的研究能力,确保研究项目按计划完成预期目标。学校积极支持教师通过组建相对稳定的教学研究团队开展相应的教学研究工作,团队人员一般限制在5人以内,经费资助为0.2万元。

二、申报材料

有意申报者请填写《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实施方案中附件一),并将填写完整的电子版申请书一份(文件名称请以课题负责人*课题名称命名),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于2015年10月26日前交于政策与院校研究中心(行政楼A区208室)。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推荐。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焕君

联系电话:84566084

电子邮件:eduad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