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信息公告

关于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考评组2021年职称评聘申报人员初评推荐情况的公示公告
2022/01/05 14:08:34

 

按照学校2021年职称评聘工作有关要求,经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考评组审查推荐,现对本考评组申报人员资格审核情况、推荐排序情况和初评推荐意见得票情况进行公示。

一、申报人员资格审核情况

符合职称评聘申报条件的人员为:

教授:董伟智;

副教授:张互助、马立军、田鹏朱福

二、推荐排序情况

经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考评组审核推荐初评会议对符合职称评聘申报条件的人员审议推荐,推荐排序情况如下:

(一)正高级推荐排序情况:

申报正常评聘:1.董伟智。

(二)副高级推荐排序情况:

申报正常评聘:1. 张互助2.马立军3.田鹏

申报同级改职:1.朱福。

同时就下列材料进行公示:《吉林建筑大学2021年职称评聘申报人员思想政治表现和基本履职条件审核鉴定意见表》《吉林建筑大学2021年职称评聘成果业绩审核表》《吉林建筑大学2021年职称评聘资格条件审核表》《2021年度职称评聘申报人突出工作业绩和代表性学术成果情况一览表》(上述表格的复印件)等申报人成果业绩、资格审核、推荐排序等情况。

以上公示内容在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予以发布,同时在土木教学楼A5A506进行张贴,公示时间自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1月11日。如对以上公示内容有疑义或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在公示期内向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考评组纪检委员或学校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反映情况和问题。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考评组纪检委员是刘忠根同志,联系电话为13944146304(手机号码)。

反映情况和问题要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明确反映责任主体,要签署实名和详细联系方式,不签署实名和详细联系方式或举报线索不清的一律不予受理。凡匿名、冒名、假名、无理取闹、诬告陷害、干扰职称评聘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考评组

                              2022年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