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学生工作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交七秩芳华、通璀璨青春”迎新文艺晚会
2019/12/25 15:46:21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交七秩芳华、通璀璨青春”迎新文艺晚会

 

为表彰先进、鼓励学生努力奋进、欢迎2019级学生,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6日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交七秩芳华、通璀璨青春”迎新文艺晚会。

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首先由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文会老师上台致辞,对到场的嘉宾领导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刚刚进入学院的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学院2017级辅导员韩雪老师上台宣读表彰决议,由学院领导为获奖班级及个人颁奖。表彰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响老师上台总结讲话,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迎新晚会部分由合唱《让美好青春为祖国闪光》、《走向复兴》,诗朗诵《向祖国致敬》,小品《爱的助学金》,街舞《Poping And Memory》等多种文艺节目组成,学院师生共同参与,为观众们送上精彩纷呈的视觉、听觉盛宴,晚会最终在歌曲合唱《我爱你中国》中完美谢幕。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6日